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医疗器械行业分会
首页 关于我们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资源中心
   English
 首页 > 行业资讯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
2021年10月25日 By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

20211024日下午,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及六届一次理事会在北京召开。商务部部长王文涛、副部长兼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王受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选举王文涛为中国外资协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兼任),曹宏瑛为常务副会长、原高强为副会长,姚骁等50人为兼职副会长。

大会通过了《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章程》、《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会费收取和使用办法》修改草案。

王文涛会长对外资协会五届理事会在陈德铭会长带领下所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王文涛指出,要充分认识当前外资发展面临的新形势,积极利用好构建新发展格局带来的市场空间,推动高水平开放带来的市场活力和高质量发展带来的投资机遇。要准确把握新时期协会工作的重点方向和任务,更好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贯彻国家对外开放政策,提升服务外资企业水平,更好引导外资企业履行好社会责任。王文涛要求,外资协会要发挥干事创业的主观能动性,加强同政府部门的纵向联运,同行业组织的横向协调,同时要加强协会自身建设,提升协会的战斗力和影响力,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服务国家对外开放大局。

王受文在讲话中全面回顾并充分肯定了外资协会的工作,并对外资协会配合做好服务国家对外开放和吸收外资工作提出了要求。

第五届理事会会长陈德铭致大会开幕词,并全程参加会议。来自会员企业、商务部有关司局、地方外资协会的代表300余人参会。

立即搜索
行业资讯
协会简介 会员企业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研究报告 会展摘录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医疗器械行业分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19号北京中信国际大厦16-C

电话:+86(10)8526 1850

E-mail: info@medac.org.cn

Copyright © 2021 meda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21002026号